Tuesday, August 11, 2009

Up to Date (2008.01.13)

最近心情不算大好, 但, 也不錯了. 剛剛拿到新加坡永久居民. 變成了半個新加坡人, 這感覺, 好奇妙; 但很開心. 拿到永久居民,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沒有, 不過, 至少, 要跳槽, 要把老闆炒掉, 就比較容易了. 畢竟, 我的老闆是倭寇, 怪難相處的;地位又高, 不能動搖, 實在棘手. 有興趣知道嗎? 呵呵....
最近有些事情要煩, 唉....人生不能沒有煩惱嗎? 沒有, 多好
今天收到香港一位朋友的簡訊, 雖然, 只是短短的幾個字, 可是, 對我來說, 卻無比的窩心. 有時候, 千金難買的, 就是friendship. 往往在千鈞一發伸出援手的, 不是小叮噹(那是圓手啦...唉唷), 就是朋友
最近, 沒有什麼豐功偉業, 也沒有什麼浩翰工程, 還是在平凡裡, 過著平凡的生活. 我就是在平凡中找樂子的凡夫俗子.
昨天, 國民黨在台灣立委選舉大勝了. 民進黨慘敗. 81:27...我相信, 只要是懂事的人, 都知道民進黨是講一套, 做一套的政黨.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還會有人支持貪污的人. 國民黨過去是真的貪污沒錯, 可是, 難道你們這些人就不能給他們一次洗心革面的機會嗎? 我真的相信馬英九是台灣政界難得的領導人. 如果, 在今天這種大污染的環境下, 還有人可以被人說是清廉的話, 我絕對相信那是真的. 台灣, 已經沒有這種人了, 唯獨馬英九.
我是這一生不碰政治, 但是很關心政治的人. 我不喜歡馬來西亞的政治, 因為, 都被友族同胞占領了, 都是一群會說不會做的"政客". 新加坡, 我太放心了, 所以, 根本不用關心. 唯獨台灣, 這個曾經讓我有過悲歡離合的地方, 我對他的政治依然很關心, 我很希望馬英九可以在三月的選舉中獲勝. 不過, 我很擔心, 這次會不會有人用機關槍掃射謝長延. 哈.哈哈.......話中有話!! 哪一個人被逼到狗急跳牆的時候, 他連祖宗十八代都忘光光了.
新加坡諧星MC King往生了,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普通的地球人又離開地球了. 望他一路好走. 最苦, 最難熬的都經歷過了, 這不算什麼. 我最親愛的爸爸都走了, 我對地球上的其它人生死, 已經置之度外了.
死, 或許是種解脫. 拖著臭皮囊在人世中輾轉, 躊躇; 抑鬱不得志的人, 不是比死去的人更加痛苦, 難受嗎? 所以, 我相信自殺有理, 但是有罪.
我是怎麼了, 寫了一堆像是厭世憤俗的話. 不過, 放心. 我很好...:) 想一想, 心裡要牢牢記得李玖哲的: 我會好好過.
望大家, 天天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