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祝我生日快樂(2007.03.23)

我的生日到了嗎? 其實並沒有啦...沒那麼快
只是, 最近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連手機音樂都是放這個
以前對溫嵐是零印像, 根本不知道是何許人也, 一直到去唱K時, 朋友點了屋頂, 才知道是吳宗憲跟她合唱的, 那個時候開始, 才認識她. 那個穿著土土的女孩, 就是溫嵐.
現在的她, 性感裝扮, 很吸引人...特別是男人. 可是, 我覺得我開始喜歡聽她的歌, 不是因為她的穿著, 而是她的歌聲. 仔細聽一聽, 是很有爆發力的那種耶.
愛回溫.....祝我生日快樂等等...其實, 她一直都在很努力的演繹著首首動聽的歌曲, 最近, 好像她又比較沒那麼紅了.
不過, 沒差...反正我的手機音樂是她的歌, 別人打來, 就當做是: 祝我生日快樂囉....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