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生日(2008.07.13)

再過六天, 又是我的生日了. 好快.....要跟廿八告別, 迎來廿九歲. 一張年年沒更新的臉, 卻換著一年一年增長的歲數. 老了? 呵呵...雖然樣子看不出來, 但心境的確越來越老成了. 想要的東西也隨著歲月的增長不斷的在變, 求新.
今年的生日, 原本打算過得有意義一點. 無奈, 看來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 我還是得自己孤凌凌一個人過. 跟我最厲害唱歌的學妹約好, 要去民歌餐廳聽她唱歌, 當然要唱我最愛聽的那首: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 就算聽不到最想聽的歌, 能聽到好聲音, 也算是一種幸福. 我就傻傻地說, 我要當她的歌迷.....哈哈哈
生日, 願望? 其實, 每一年的生日願望, 都沒有變. 還是許同一個願, 只是, 看來, 每一年都落空, 今年應該也不例外. 有時候, 會把這個願望看得很重, 有時候, 又看得很輕. 能不能實現, 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用多少的功夫, 加多少把勁. 可能, 我又懶惰了吧! 又被人捷足先登了.
今年生日, 讓我覺得格外的悲涼, 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可能不如意的事情, 一件一件來, 又遍遍選在我的生日前, 讓我"苦盡甘來"吧! "甘" 會來嗎? 我想, 應該不會吧! 一向來都很樂觀的通伯, 一下子跑去哪兒了?? 人, 為什麼可以如此變幻莫測呢? 我真的不明白, 連聽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這....才叫痛苦.
買了兩件新衣給自己, 剪了一個頭; 嗯...不要太悲啦! 加油! 通哥! 通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