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近(2008.07.02)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呵呵....有沒有想念我的文筆呢? 哈.....原來自己還蠻臭美的. 不過, 其實, 我的文筆不好啦! 我喜歡寫關於我自己的喜怒哀樂. 給自己回味, 與大家分享. 唯一不變的, 就是不會在這裡寫感情事, 指名道姓的. 原來, 我也會注意起隱私來了.
最近啊! 其實也沒什麼偉大的功業, 真的, 不知道自己在公司做什麼, 混什麼? 想看書, 自我提昇; 可是書看兩下, 眼睛就要蓋上了. 我想, 我真的老了, 以前的我不是那樣的, 我上課跟看書是不會想睡的, 唉...歲月摧人老....原來, 我虛渡了廿八個年頭.
最近, 我的腳有受過傷, 在漸漸康復中, 還沒有回到最佳的狀態. 用力壓下去, 還是會痛. 不過, 沒事應該不會用力壓它啦! 腳還沒好, 就跑去球場打球了, 我啊....真的是太熱愛籃球了. 如果, 籃球是一位學者, 我想我大概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少的學問. 我實在是花太多時間在籃球上了. 往事不堪回首. 莫等閑, 白了少年頭, 空悲切. 語無倫次起來了.
感情, 還是交白卷; 哈....當掉我這一科的教授, 應該是最頭痛的了. 我就是那麼讓人失望, 讓自己失望. 我在想, 我是不是要等到女生倒追, 才會有桃花源. 呵呵....想太多了. 一個樣貌平凡, 氣質又不出眾的男生, 何來女生青睞呢? 感情, 雖然我很渴望, 但, 我還是離你好遙遠.....愛情, 何時來呢? 抑或者, 我這一生注定孤獨終老?
工作? 還是跟著我的老闆, 還是每天要看那像大便一樣的臉, 受莫名其妙的氣. 算了, 接受他吧! 自己不會那麼痛苦. 反正, 只要自己都有在做事, 不要把太多責任推給別人, 就夠了. 想一想, 我從來都沒有推卸責任吧? ^^
玩, 八月的三天假期, 正好是給我好好充電, 去玩一玩的好日子. 好期待這個假期的到來, 跟算起來蠻要好的朋友, 三五成群的出遊. 是人生一大享樂. 其實, 七月, 有另一個特別的日子要來臨了, 心裡還在盤算著, 要不要請假? 今年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所有願望都會實現嗎? 當天, 我想聽: 祝我生日快樂....呵呵
最近, 其實, 我還算快樂~~~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