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測試

今天, 不算是個隆重的日子, 八月十一號, 也沒啥特別的意義. 但是, 今天, 我宣佈, 我開了一個新的blog. 以後, 有事沒事, 就可以上來串門子了. 呵呵....好久都沒有寫blog了, 最近最新的文章, 都是在Facebook上的status裡寫的. 朋友有勸我找一個blog, 放進去, 以後還能細細品嚐. 但是, 由於個性太隨性了. 我託到今天才來開blog, 哈哈...真是不太好意思, 對不起跟我的文章有共嗚的人, 學者, 飛禽走獸....
好了, 閒話不多說, 請慢慢品嚐接二連三的小品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有點辣, 但又不是非常重口味的通式文章...哈哈

2 comments:

  1. 我来了! 想当你的第一名串客。。。
    測試成功。。。

    如果不是太忙。。到我家坐坐串串一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