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多好...

這句話, 是我以前常常要說的一句話; 就像朋友告訴我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一樣. 人生, 不許太多的早知道; 明明知道,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 不是嗎?

她說: 人生最遺憾的, 莫過於: 輕易的, 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的, 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我說: 人生更遺憾的, 莫過於: 最親愛的人, 輕易的, 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的, 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當然, 不能一直活在悲傷, 早點走出來, 對自己, 對大家都好.
那麼, 其實, 我走出來了.

謝謝一眾關心我的朋友們, 還要謝謝她當初願意接受我. 以後, 我還是會抱著感恩的心, 去對待....
忘了所有的傷痛, 所有的恨; 擦乾所流下的眼淚. 希望, 這有價的淚痕, 終將化成一道彩虹, 永遠彌留在我的心中.
愛情結束的當兒, 就是下一段友情的開始.

珍重, 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