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限量(2007.11.17)

如果, 你試過很喜歡一樣東西, 你很想要得到它; 但, 你卻得不到時, 你是不是會很黯然, 很神傷. 然後, 當你費盡心思, 絞盡腦汁地想方設法, 卻依然毫無半點頭緒, 是不是, 就放棄了. 是的, 因為, 我們都是正常人. 然而, 我做了不正常的事, 我要到了; 對別人來說, 毫無意義, 對我來說, 意思匪淺.
Transformer裡的好老大--Optimus Prime, 那部卡車的變形金鋼, 終於在我三番五次的尋索下, 找到了. 這隻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傢伙, 要價新幣99.90, 不過, 你會覺得很值得, 如果你可以把他從(卡車變成金鋼, 從金鋼變成卡車, 卡車變成金鋼)*x^y. y=infinity...haha
我對一些東西, 會很執著, 我想要的, 我就會想盡辦法去得到. 因為, 方法只是付錢, 我不用逼迫. 唯有在真的找不到的情況下, 我才會束手無策, 放棄. 對感情, 就不是了, 無能為力時, 唯有放棄, 因為, 千金難買寸光陰, 哈.哈..跟光陰什麼屁事, 是千金難買真情吧!
有些東西, 你只可以做一次; 因為, 很多東西, 是限量的; 如果重覆多做幾次, 就沒有意義, 沒有價值了. 蕭x慎或許已經完了, 因為, 她不珍惜限量; 她重覆做了沒有意義的事. 後悔真的不是嘴邊隨便打個嘴砲就收工的, 你要實踐. 當你忘了自己站在何處時, 別人更不知道你身在何處. Anyway, 我希望社會大眾再給蕭小妹妹一個機會, 因為, 在梁靜茹"勇氣"裡的"我是宇宙超級無敵人氣美少女", 著實經典. 請不要把這種超優的極品, 送回宇宙.
你也要好好珍惜看我文章的時候, 因為, 這些心思細膩的纖纖小品, 或許, 不久以後, 也將"限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