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兒童之家(2007.05.20)

曾幾何時, 我想過要做善事, 但不知道怎麼做善事, 如何開始?
一直到學妹的一通電話打來; 接的是我媽媽, 不過, 我還是回撥了過去, 看看有什麼事情. 就這樣, 開始了與兒童之家的緣份.
母親節的前一天, 五月十二號, 帶著愛心滿滿, 早上十點, 就載同我的同事, 彬少一起去赴會. 沒想到, 一去, 就是一天; 兩個人雖然不盡然幫助完所有的大小事, 但, 總算還是有出那一丁點的力氣.
過去, 我對他們很不了解, 雖然, 現在還是一知半解, 但, 希望日後, 可以慢慢地認識, 了解這些需要關懷, 需要愛的兒童. 突然有股我也很想當義工的衝動, 呵呵....地球好像要倒轉了的樣子
認識了一群信仰或許不盡相同, 但是卻都本著一顆慈愛的心的朋友; 突然之間, 很想成為大家的一份子, 一起出力, 一起幫助這群有故事的兒童.
雖然, 我爸爸已經不在了; 可是, 我覺得我跟他們比起來, 我還是幸福的, 至少, 我還享有了廿二年的父愛. 而他們當中的有些人, 可能父母親都不在了, 要不, 就是父母親還在, 卻不想, 或者沒能力養育他們. 幸福的你, 要不要也伸出你的援手??
有機會, 有時間, 我們一起關懷這群兒童吧! 慢慢地, 你會被他們而感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