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五月蜜月期 (2008.05.26)

終於, 我可以動筆去寫我所過的五月, 非一般的五月. 今年的五月, 這個五月, 很特別. 非常多的婚禮; 對別人來說, 沒什麼特別, 新鮮的. 但, 整個五月, 出席了三場婚禮, 對我來說, 卻不平凡.
第一場, 在直涼. 第二場, 在新加坡; 第三場, 在雙溪大年. 場場婚禮, 都有各自的特色, 各自讓我感動的地方. 經歷過幾場的婚禮, 也看到自己將來"或許"會面對的場景. 心中不禁要盤算, 我跟未來的"她", 是不是也會有一場別開生面, 讓人感動, 窩心的婚禮呢?
經歷過越多的婚禮, 就看到更多不同的婚禮形式, 有的會請樂團來駐唱. 有的新郎哥親自唱歌迎接新娘. 更有咬著玫瑰, 像西門牙鬥牛士出場的. 這人生的一件大事, 實在不能馬虎, 每一個人都在想著, 要用怎樣的方式去取悅賓客. 更重要的是:用如何的方式, 讓小倆口永遠記得, 當初彼此愛到海枯石爛, 天崩地裂, 在一眾親朋好友面前的"誓約".
當飛機飛到了士乃機場的那一刻, 也意味著我忙碌的五月之行, 告一段落. 幾許美妙的回憶, 會像音樂盒那清脆悅耳的聲音, 時時在我腦海中盤旋.
願祝一對對的新人, 都能百年好合, 恩愛一輩子. 我也遠都為我的好朋友們期許著. 希望"幸福"永遠跟隨著每一個人. 猶其是我最在乎的每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