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抒情小品(2007.09.07)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文章囉!突然好想念自己不怎麼樣的文筆.
這些日子以來, 繼上一次寫文章算一算, 大概也有一兩個月的空窗. 好幾次想要寫寫東西, 但, 就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為了寫而寫, 好像不太實際, 就乾脆不寫, 一直到今天, 才突然有感而發, 手癢寫些東西讓自己品嚐, 咀嚼、消化.
心裡面其實很喜歡一個女生, 可是, 不知道怎麼的, 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 又或者, 對方其實有了男友; 漸漸的, 覺得自己好像在打擾對方, 就很少再傳簡訊什麼的. 見面, 還是會跟她微笑, 問好; 我長大了,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不理智. 很多事情, 都只是會心一笑, 說錯話時, 馬上停止.
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力, 或許, 我是很多人當中, 享受不到這權力的人吧! 老天何時才會讓我遇到我夢寐以求的她呢? 天知道........最近, 反而不太想女生, 總覺得自己怪怪的. 當然, 絕對不會想男生...呵呵
這些日子, 好像friendster的朋友越加越多, 可是, 真正認識有打交道的, 真的沒有幾個. 有時候會去想, 我新加那麼多朋友的目的是>>>?? 我真的想不到, 是虛榮心嗎?? 不是, 真的想要認識朋友嗎? 好像也不是, 反正就沒有道理. 又或者說, 是潮流吧! 數字看起來越多, 好像就越威風, 會嗎? 不知道, 或者, 我要漸漸不加新朋友了, 物以稀為貴.
最近有跟同事去健身, 想要把身體練得更壯, 有線條; 可是, 好像太瘦了, 不太容易耶...有一點灰心, 為何自己就是胖不起來呢? 唉~~~球, 也幾乎每個禮拜三都會打, 對手來來去去就是我們圈中的幾個人, 有點膩了, 想找多一點球友一起打, 或許, 打打比賽也不錯. 懷念sony時的球賽. 唉...不是獨孤求敗, 而是, 想要有點新鮮感.
日子一天天的過, 好像我在一天天的耗費. 有什麼好建議, 讓我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呢? 找一個週末, 要去去兒童之家看看小朋友了, 我不想做《狼來了》的狼, 呵呵....
當然, 我也渴望幸福的到來, 幸福, 你在哪裡?? 我會好好珍惜, 不會虧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