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布落格(2007.11.30)

朋友說, 我的布落格跟別人的有點不一樣, 人家喜歡貼歌詞, 引用別人的詩句, 詞. 我的布落格卻有著引人入勝的真實故事. 讓他有"追看"的衝動. 我誠心誠意, 感謝這幾許的讚美. 也有人說, 我的文筆不錯, 這.....情何以堪, 我真的對自己的這一點點文學造詣, 不以為然; 不過, 還是要說一聲:謝謝! 感謝眾多(其實, 我不知道是多少, 哈.哈.....可能就只有他一個人吧!)讀者的支持.
布落格, 漸漸地, 融入了我的生活, 越發覺得, 如果, 我哪一天不再寫布落格, 我會情歸何處? 我越來越喜歡在這危機四伏的犯罪現場, 寫下一頁頁血淋淋的犯罪證據. 那一天, 那一時, 那一秒, 就被人當作把柄, 挾持......
我愛你, 你愛他; 誰愛誰的情話, 其實, 我並不多加描述, 因為, 在這場景裡, 不允許你說真心話. 矛盾了? 不是說好, 把心底話都寫進布落格的嗎? 別忘了, 看的人, 不只是自己. 哪一個主角, 在哪一天, 名字洩漏了, 請馬上回應; 總要做到毀屍滅跡的了不起手段! 終究不能在這裡, 露出半點端倪.
近來, 頻頻寫了一堆有的沒的, 屈指一算, 大概也有三十來篇. 原來, 我在這虛擬世界, 已經虛渡了三十多個心路歷程. 唯獨缺憾的, 是我從來都不曾寫過我那永存心中的父親. 我要給爸爸一個交待.
夜幕低垂, 燈火闌珊處, 有沒有一處世外桃源, 能讓我真正的憩息. 是家, 是園, 還是夢田.
猶記得在台時, 看過一句很不錯的句子, 共勉之:
行至水窮處, 不見窮, 不見水; 且聞一片幽香, 泠泠在目, 在衣, 在耳.
我的布落格, 就是要令你茶飯不思, 欲拒還迎.....呵呵
-後記-
歌星希望得到粉絲的支持, 首當其衝是買他們的專輯.
我也希望我的小小讀者群, 也可以在看完文章, 給點comment, 算是給我小小的鼓勵與支持. 我相信有回饋, 才會有更好的作品. View Record變多, 已經不新鮮了, 我想看的, 是別人如何看我寫的文章, 交流分享, 謝謝!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