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出遊--KL, Klang, Genting Highland(2007.10.19)

上一次出遊, 要追溯到2006年的七月份, 那時候是跟Panasonic的一群舊同事去泰國的曼谷, 芭堤雅; 一行八個人, 全都是男生, 嘿嘿~~不過, 如果說我們什麼都沒做, 你相信嗎? 不相信, 那麼就不寫太多啦!
這一次, 是一個很簡單的出遊, 原本以為會是兩個大男生一起去玩, 誰知道, 原來學弟早就藏著一位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女友, 此行, 就像是正式的跟我宣佈, 我不再跟帶把的混太熟啦....呵呵
禮拜五, 心早就不在公司了; 等到下午三點, 終於可以暫時抛開一切, 展開三天兩夜的奇異之旅. 為何我會如此期待, 因為, 我真的好久沒有出去玩, 出去走走了. 平常來去的都是新山幾間購物商場, 再來是新加坡那幾間shopping mall, 還真有一點膩了的感覺. 我實在是可以體會井底之蛙, 無法一窺外界的窘境.
本以為要開我那一輛蹉跎歲月蹉跎了兩年的Myvi去, 不過, 學弟怕我的車爬不上雲頂, 所以, 就換了他那輛還蔟新的美國車北上. 從這裡, 不難發現, 我可樂了, 因為~~~~不用開車, 哈.哈.哈.....開車開長途是很累人的事情, 猶其開車之餘還要玩樂. 請給司機掌聲鼓勵鼓勵.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終於, 凌晨一點多, 我們已經到了吉隆坡, 就在一間油站放同事跟同事的女友下車, 之後, 又趕去另一個超有女孩子緣的同事家過夜. 噢買尬! 這一晚, 我們三點多才到他的家, 一路上, 相信我不用多說你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迷路了....欺山莫欺水, JB人莫欺KL路, 哈.哈....後面那句是我加的. 還想再跟帥哥同事還有他的父母說報歉, 真的是打擾了, 讓他們一夜無法安眠.
禮拜六一早, 我就充當鬧鐘, 鬧了一對小情侶起床洗刷, 然後, 就跟著SP小倆口, 一起殺到了巴生吃肉骨茶. 如果, 你是長住新山的人類, 告訴你, 新山沒有像巴生那樣純正, 可口, 湯很濃, 讓人垂涎欲滴的肉骨茶; 那個骨啊...有大骨跟小骨之分, 不但有口感, 還有手感; 無聊時可以當mic來唱歌, 哈.哈....說真的, 如果你在新山找得到那樣的肉骨茶, 我的頭給你當球踼. 喂喂....保險公司嗎? 我可以保頭嗎? 呵呵....
肉骨茶之後, 我們就要去賣傢俱很出名的IKEA. 沿途, 我接受了一段訪問; 請問你的擇偶條件是: 這大概是很多人想要了解我為什麼到今天都還單身的原因吧! 應該要叫單身的原因, 不叫擇偶條件.....呵
1. 長髮 2. 不抽煙 3. 要穿裙子 4. 賢慧 5. 顧家........etc.
所以, 知道通哥, 嗯...不....應該是通伯我為什麼單身那麼久了吧....哈.哈...不過, 我有一個籍口, 我自己卻常常覺得很有道理, 雖然聽起來有點蠻不講理: 伴侶是跟著你一生的, 你想隨便選一個嗎? 那會痛苦一輩子哦! 同意嗎??
我忘了我是第幾次去IKEA了, 不過, 這是第一次我比較有用心在看的, 或許, 我真的在想要怎麼設計我的家了. 嗯....不過, 要等到明年才會完工. 住進去大概也不會那麼快, 所以, 也只是走馬花啦.....有點語無倫次了, 自相矛盾.
這一區, 我很喜歡去, 為什麼? 因為, 逛了IKEA, 在二樓喝了口茶, 你還可以逛附近三棟building, 怎麼樣? 是不是很值得呢? Ikano, The curve, 還有一個Cinexxxxx的...哈.哈....我忘了怎麼拼....逛街是一個很累人卻又很充實的事, 逛累了, 你可以去.....唱唱歌.....天啊....我們在The curve的Redbox唱歌耶..感覺有點怪怪的...不過, 也好啦! 找個地方暫時休息, 其實也是不錯的主意啦!唱完了歌, 我們就打道前往學弟叔叔的家去. 這一晚, 會在學弟叔叔家過夜. 嗯....學弟叔叔, 寫起來很長哦! 為了文章的流暢度, 就簡稱黃叔. 不要想歪哦........黃叔....就是很色的叔叔哦......呵呵.....黃叔可是好人一個啦!
到了黃叔家, 放了行李, 黃叔就帶我們去吃海鮮. 哇....我真是超級會麻煩人耶, 還要別人請客, 實在是情何以堪. 為了報答黃叔的這一頓晚, 我決定...........決定............嗯...........其實, 我一直都沒有想到要怎麼回報, 就白白吃了這一頓晚餐.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啦! 吃過了晚飯, 黃叔帶我們去遊車河, 經過Ampang九皇爺(nine king coconut, 耀銘老弟, 不是直翻的吧! -_-)的那一條街, 哇....人真的是多到, 人山人海, 不勝枚舉, 人海茫茫, 哈.哈...什麼爛成語都出來了. 其實, 作者要強調的, 就是人非常多, 不...是超級無敵多.....多到你看到人就想吐(應該不至於這個境界啦, 只是真的很多人)
這一晚, 我們就在黃叔家借宿一朽. 在總是虧欠人家的心態下, 讓我找到了回酬的方法. 當晚, 就幫黃堂弟....嗯...就是學弟的堂弟, 黃叔的兒子....是不是有點亂, 哈.哈.......就是黃堂弟啦....調正了吉他的音, 還有灌輸他一些電腦的概念, 心裡總算比較好過, 比較踏實了. 這一夜, 我們都睡得很甜, 因為..........(No because, Oda...你閃一邊去啦!) 對, 因為, 我們都很累了.
第二早, 習慣早醒的我, 七點多就睜開了雙眼, 看著黃堂弟熟睡的樣子, 怪可愛的.......嗯....我不是gay, 不要害怕; 黃堂弟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哈.哈.....好像越扯越誇張了, 其實, 我根本就沒有看他啦......八點多, 黃嫂就來叫床了......Sorry, 是叫黃堂弟起床, 不要想入非非啦! 當然, 她看到已經醒了的我, 就"順便"叫我當第二次鬧鐘, 鬧那對愛賴床的情侶啦! 我們這一早上, 去吃了Ampang最出名的釀豆腐, 嗯........我不得不承認, 果然, Ampang的釀豆腐, 是真的很好吃. 身為客家人的我, 不禁感到自豪.....等一下, 自豪個屁啦....又不是我弄的, 對嗎? 哈.哈....其實, 我媽媽做的客家菜也是很棒啦! 老媽被擺上神台了....哈.哈
用過了早餐, 我們就"順便"去載了KL靚仔KK, 一起上路囉....Coi!!!上你的頭, 是一起上遠近馳名, 賭客聞風喪膽的雲頂高原去玩囉! 其實, 也沒有那麼誇張啦! 雖說十賭九輸, 但, 我相信還是有人贏錢下山啦! 不過, 我們好像在特寫"賭"這回事, 其實, 我們玩的還真不少啦! 猶其, 拍了很多照片. 那對自拍男女的照片, 更是多到........哈.哈.哈......什麼恩愛表情都有, 看了真是叫人不寒而慄, 哈.哈....其實還好啦! 相愛的人, 有這樣的動作是正常, 沒有才叫奇怪啦!
在雲頂, 我們玩了不多設施, 因為, 天不作美, 處處跟我們做對, 我們排隊, 它就下雨, 我們沒有玩, 它就放晴. 真是他x的@#$#$%
最讓我津津樂道的, 就是超人式飛行的過山車還有攀岩. 當超人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不過, 我大概是一個月會有四分之三住院的超人吧! 太快會撞壞很多building, 花花草草....呵呵....至於攀岩, 我期待很久的事, 終於去做了. 以前在台大, 我們校園裡就有一座攀岩的假山, 可是沒有安全配備, 我一直不敢爬, 怕跌下來, 就要唱世界末日了. 這一次, 終於感覺到攀岩的真實了. 真的很好玩, 我有爬到頂端, 是人生一個不錯的回憶呢!
當然, 我們也進入了零下七度的雪世界, 在寒泠的框框內, 吃冰淇淋, 玩滑梯....突然很響往會下雪的國家. 不過, 冬天, 真的是超泠的啦! 七度你就有得受了, 何況是零下七度. 想當年........哈.哈....英雄不復當年勇, 以前在台灣, 冬天都過得很痛苦啦! 真的太泠了, 我們熱帶人是不適應的.
越扯越遠啦! 回到主題, 這一晚, 我進了兩次賭場, 不過, 第一次沒有賭, 也沒被查證件. 第二次, 哈.哈.....保全人員要看身份證, 看完了那種好像大吃一驚的表情,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第二次進去, 我輸了一百元, 就離開了. (去年輸五十, 今年當然是一百啦..哈.哈...明年大概是一百五吧....). 這一晚, 我們凌晨兩點多, 還是開車下山, 學弟開車開得很累呢! 然後, 我們當然, 又住在黃叔的家....不過, 黃叔一家人回去鄉下了. 我們討論好, 決定第二天要睡到自然醒....哈.哈...
第二天一早, 我還是九點多就自然醒了, 沒辦法; 自小刻苦耐勞的我, 習慣了早起, 又或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其它三人, 嗯...對, 因為那晚KL靚仔KK也跟我們一起回到黃叔的家過夜. 想一想還真好笑, 這KK好像是被我們騙來跟我們一起出去玩的. 話說要自然醒的人, 我十二點左右打電話給他...還好他們已經自然醒了, 要不就要讓他們不自然醒了, 呵呵....打電話, 是不是很好笑, 對啊....因為懶惰從三樓走去二樓敲門, 也要拜現今的高科技所賜.
這第三天, 主要還是去Shopping啦! 因為, 我們的Wendy妹妹要買東西, 不過, 說來好笑, 到頭來, 買了不少東西的, 是我們三個大男生呢!
過了兩個禮拜, 實在是有點淡忘了, 文章到此告一段落, 謝謝閱覽.
- 後記 -
我很享受這一次的出遊, 雖然, 我並沒有帶著心愛的人一起; 希望很快就可以有下一次的出遊, 可以四人同行, 二男二女.....
旅遊是給人充電的一種方式, 出去玩, 就要好好享受玩的樂趣...同意嗎?
希望很快就會有出遊二, 出遊三出爐, 敬請期待...呵呵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