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更新 (27 July 09)

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屈指一算, 還真是快要一年沒有寫blog了, 愧對了一群支持我的江東父老, 還有極之愛待我的blog迷. 哈....

此話言重了, 大家不必太認真, 只不過是玩笑而已. 哪有什麼blog迷, 那唯一的讀者說: 我寫的文章很真, 很隨性; 所以, 他很喜歡看. 人生, 難逢知己, 有個知我懂我的人, 已著實死而無憾. 停筆雖久, 但, 心卻仍火熱. 不知不覺, 就越發想寫出一些不拘於世俗的文章, 來討好讀者. 此時, 方知自己也朝向商業化而前進, 為了討好而討好....人生,... 難道就為了妥協?

你道是尋尋覓覓, 孰不知泠泠清清的月下, 怎一個"愁"字所了得. 蒼天若有眼, 定會為迷途的羔羊指點迷津. 你必定不會再為了追求而繼續追求, 為了世俗而屈就. 一絲曙光必當出現在您眼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