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心情寫照(2007.05.26)

最近的天空陰沉沉的, 我的心也好比天空, 好像很空虛, 很無奈, 很茫然, 無助, 不知所措.
事業篇: 老闆最近常常拿他的AK47掃射, 不知道這樣的苦日子, 還要再過多久. 我不覺得我的耐性, 忍功會輸, 可是, 有點不知道我繼續為他打拚, 是不是只為了錢, 還是為了我的: 不服輸.
愛情篇: 三年快要八個月了, 日本人打仗的期限都快過了, 我還是孤家寡人, 獨守空閨....呵呵 隨緣; 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不付出, 會有收成嗎? 付出了, 就一定會有收獲嗎? "我愛你"是不是要等到八十多歲時, 獨自對著天空說. 我也好想再用心, 用力, 用真情去愛一個人, 好好的愛, 用心的愛, 大膽的愛; 可是, 放出去的信鴿, 會有飛回的一天嗎?
音樂篇: 突然好想有一套自己的爵士鼓, 有一把自己的吉他, 再加上原來的小提琴(爸爸送的, 睹物思人, 六年了, 爸爸一路好走), 再配上一把大提琴, 這就是我的音樂理想. 不用再加上無謂的陪衬, 我只玩我想玩, 我喜歡的樂器. 鋼琴, 我犧牲了你, 希望, 如果將來, 可能的話, 我也要我的兒子是周傑倫, 不會少了你.
旅遊篇: 好想回到台灣走走, 看看; 突然很想念我曾經唸過書, 曾經有過悲歡離合的劇場. 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好像, 台灣都參與了, 我這第二個家, 我不能忘記. 我會永遠都珍惜有你的回憶.
生活篇: 想去買人生的第一間房子, 距離目標越來越靠近了. 我希望爸爸做不到的事, 我要去把他完成. 有時候, 你會了解你為了什麼而活著. 當你明白, 你為了什麼而活, 你就不會輕易的去傷害自己, 傷害別人.
完結篇: 您看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