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不能說的秘密(2007.10.28)

探索, 究竟是何等的神秘. 如果, 你可以讀取一個人的心門, 那麼, 這世界是會更和平, 還是更混亂呢?
我多麼的響往, 我有一個讀取每個人心房的解碼器; 只有在知道, 充分的了解, 我才有把握去做我沒有把握的事情.
秘密, 一旦說出來, 一傳十, 十傳百; 就叫謠言. 所以, 秘密就是: 不能說.你很難去當這一線之間的審判官.
想, 你一定會好好的想, 仔細的想, 很徹底的想去洞察這所謂"秘密"的真正答案, 所以, 就有了追根究底的私家偵探. 如果, 我有一個秘密殺手, 可以藏在欲探索者的心門, 那該多好.
無力--當你費盡所思, 才發現, 所得到的答案, 只是一般, 你應該會虛脫, 無力.
不能說的秘密? 被發現了, 當事人會干脆刺穿自己的心房. 所以, 秘密, 還是讓它保持神秘.
那兩夜, 實在折騰; 很用心, 很努力的想, 我還是得不到正解. 或許, 我不該去探索, 不能說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